跳到主要內容區

聯合食大學情

聯大美食介紹

🎉 聯大人,歡迎來到國立聯合大學的精彩大冒險!🎓 一個新的學期即將為您揭開,不僅有學術的奇妙旅程,還有美食的探險之旅。我們在這片校園中,為您精心準備了一場味覺的饗宴,讓您在學業和美食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。

🍽️ 八甲校區,美食的王國:
- 圓廳:這座兩層樓高的餐廳,一樓匯聚了五大美食天地,包括美而美早餐、風味麵館、六滷滷味、楓樹巷冷飲,還有家常便飯自助餐。二樓則是異國風味的天堂,有兩家不同國家風味的餐廳,讓您盡情探索各種文化的美食。
- 老八自助餐以其獨特的炒飯聞名,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美食之一。
- 共教會用餐區匯集了享受煮義小館、凍心炸冰淇淋、愛在蔬食和荷香園等多種選擇,為您呈現多層次的美味體驗。

🍕 二坪山校區,美食的多彩風味:
- 第一學生餐廳:巧麟中西式早餐店、蓮莊餐飲、茗祥自助餐和小食堂滷味&飲品,這些選擇充滿了活力,同時滿足了您對美食的渴望。
- 景觀餐廳:這個角落為您提供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和星空下複合式餐飲,帶來了美食和美景的雙重享受。

無論您的味蕾喜好如何,我們的餐廳都會滿足您的味覺渴望。此外,在校園內的全家便利商店,是您日常生活的最佳夥伴。

讓我們一同展開美食的探險之旅,創造最美好的味覺回憶。期待在校園中與您相見!🍴💫
瀏覽數: